D ⃒⃘⃤W

【德哈】soul dream(1)

战后

德拉科的一些小旅程?


        老魔杖飞出去划出一道弧线,救世主抓住了它,神秘人消散,所有人都知道,这次那个笼罩在魔法界这几十年的黑暗,真的被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消灭了,永远不会回来。


        十年后,德拉科在马尔福庄园整理黑魔法物品,明天那些该死的魔法部职员又要来抽查。他的手还是那么好看,泛青的苍白,纤细,上面的一道红好像只是为了装饰这双手,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他带来了一丝疼痛。


        德拉科的眼神划过一个暗绿色的盒子,他不知道里面装了什么,他从来打不开它,小时候好奇,拿到卢修斯面前,为了让卢修斯打开它,他大闹了一场,意外的是,即使是卢修斯的粉身碎骨也不能让这个盒子掉下一根绒毛。后来骄傲的小王子再没想起过它。


        德拉科拿起盒子,那个红痕和暗绿碰在一起,红和绿,就像该死的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德拉科想把盒子放回架子,他看到了,那个粉身碎骨都打不开的盒子,刚刚盖子往上翘了一点。德拉科打开了它,里面只是一个,看起来已经很久了的时间转换器。


        德拉科看不出来它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可是普通才有疑点,德拉科决定去问问他的父亲,自从大战之后,一年内卢修斯把马尔福家的产业交给德拉科之后就带着纳西莎去马尔福一处相对僻静的庄园住了。


        德拉科拿着时间转换器移形换影,刚落地,看清眼前的人,德拉科的呼吸忽然变得急促,几乎是在一瞬间,德拉科就认出了那个人,即使是小时候,那双眼睛紧紧地盯着他,他是黑魔王!


        德拉科举起魔杖,可是他喊不出索命咒,他甚至连任何一个攻击性魔咒都喊不出来。他明明心里想的都是杀掉他,之后一切就都不会发生了。但是显然,德拉科明显的感受到了,他的灵魂里面,是的,灵魂,有一个东西,他不知道是什么,在阻止他。


        对面的汤姆,当然明显的看出来这个突然出现的,手里拿着一根木头做成的东西的人对他有快溢出整个房间的恨意,更何况,现在这个东西正指着他。德拉科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喊不出咒语,小黑魔王旁边的蛇还在慢慢爬向他,比纳吉尼小很多,可德拉科还是恐惧,以至于在小黑魔王问出“你是谁?”的时候,他下意识的回答了。


        在那条蛇爬到他的腿上,即将碰到那条红痕时,德拉科找回了意识,最终他念出了移形换影,想的是马尔福庄园。落地,德拉科在成功离开的庆幸之余意识到,他绝对不是在马尔福庄园,他坚信不管过去还是将来马尔福庄园都不可能是这个样子,而且这个地方,他居然该死的熟悉。但是对面有一双该死的绿色的眼睛。



(据我估计离我写到德哈可能还有一章,下章写完可能才到。彩蛋是我的一些伏笔和预告提问)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