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W

夹心宝贝有什么坏心思捏(上)

  

    邓佳鑫和左航小时候玩的很好的,好到什么程度呢?大概是他们只要在一起,别人就会觉得自己很多余的程度了。加上公司一贯套路,左邓顺势成了大势CP,所有人都觉得他们会一直在一起,但是左航好像不这么觉得。

     虽然邓佳鑫总是喜欢和自己在一起,但左航总觉得邓佳鑫的心不是都在他这里的。他来的太晚,谈心的时候邓佳鑫找的总是童禹坤,他是双子,但不是唯一的双子,邓佳鑫喜欢长的好看的人,但是好像大家都很好看。所以左航总觉得邓佳鑫的心不是全部在他这里的。

      邓佳鑫不知道左航心里在想什么。他现在正忙着哄他亲爱的小穆弟弟,顺手揉一揉弟弟的小脸蛋,感叹一句手感不错。可是小穆弟弟闹哥哥有什么坏心思呢?只是想和香香软软的哥哥多一点身体接触罢了。

       陈天润看到哥哥被占也很不爽,自己也是弟弟呀!所以天润也可以和小邓哥哥撒娇 要到小邓哥哥的抱抱,在趁机闻到小邓哥哥颈间的香气呀!对这么久没见到的弟弟,我们夹心肯定会更想抱抱他呀!

       朱志鑫是邓佳鑫很喜欢的哥哥,又憨又好看,这样的笨蛋美人,谁不爱呢!我们小邓就会乖乖的让哥哥动手动脚,趁机多欣赏欣赏哥哥的漂亮脸蛋。

        作为歌担,舞蹈当然也不能落下啦,所以邓佳鑫总是喜欢在课余时间去舞蹈室旁观,那我们小苏同学就逮到了我们可可爱爱的小邓哥哥了呀!在帮邓佳鑫抠舞蹈动作的时候趁机和哥哥贴贴,这种机会是自己的独有谁不开心呢!

          练习的时候总会有小小的不顺心,这种不顺心我们小邓同学总是喜欢找自己的小竹马童禹坤。和童童倾诉的时候,童禹坤的温柔总是让邓佳鑫沉溺其中,在顺势让童童亲亲安慰,我们小邓同学也一点不介意呢!

          

评论(7)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